Google

Sunday, November 13, 2011

找到自己了

很多時候, 我們都在找尋自己.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的EQ智商还蛮低的。

思維,創意的原先.而很多時候,我就是無法控制我的思維,将他好好的发挥.但,今天我終於有所領悟.

認識我的人,都知道每當問我一些問題時.我會突然提出一些你們意想不到的答案.相對的,有時我完全給不到意見,甚至心不在焉.

我会严重的被一些简单的问题由所困扰。当我被这些事情缠绕时,头脑是一片空白,甚至会说错话,没法好好的判断一件事,严重起来会做错决定。

相对的,当我清醒时,我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甚至可以好好的为我和他的将来做预算。

总体来说,要怎样才能使我清醒。三件事情。但那三件事,我就不会在这透露。人生险恶,我每天都要带上不同的面具。相信我,我只想告诉唯一的他。我只想完全赤裸的给他看到我真真的一面。因为我要让他知道,他与别人是不同的,它只能拥有完全的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