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無奈的一天

很是希望有事事都順著我的意思去幹.可是往往就是不能.

跆拳道班地點又一次出現問題,原因很簡單,負責人第一次的爽約了.但我不放棄,明天我再找上你.

問題總是一直出現:
第一次--地點適中,教練也很支持,可是就是空間問題,而開不成.
第二次--地點和空間都很符合,晚上接了一通教練來電.夢碎了.
第三次--還是不放棄,這次信心可大增了.一來,教練放話說可以繼續我的道場.二來,有你給的意見和信心.但就是負責人散漫的態度.天,為何呢?難道我做的不夠好,讓你不滿意?

我還是不放棄.我已經將我原本的行程延後了,希望明天能好好的跟你談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