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無題

我不想回到現實,原因很簡單.

1.社會有太多假惺惺的人了. 公司有公司的人事問題.我控制不了.
2.跆拳道里有很假的人,我為了要保護我教練,所以選擇了開班.
一來,為了錢.
二來,為了增加學生.
三來,有自己的事業.
四來,就是為了不讓那假面具人傷害我教練.
五來,我有兩個好幫手-寶華,聰明.
六來,若有一天公司的問題太多,我被他們提出局,我還有我的收入.
但換來的,就是要對抗這個假面具人.
利多過幣,所以我決定開班.壓力肯定會上升.希望你能了解.
3.很多時候,你問我為何這麼煩,
一來,我很厭倦了,不想多提,只想好好的讓頭腦休息.
二來,我不想告訴你我的壓力,因為我知道你承受不來著這種種的社會壓力.所以選擇不說.
但換來的,就是到現在,問題還沒得到解決.也好,至少讓我多一些時間解決我事業上的難題.但國明請記的,很好的溝通,就可以讓事情事半功倍,我必須要學習.

1 comment:

PK said...

take k, Ngai Goh.

dun worry, if need us help. do find us =)